close

新一年的開始,給自己一個關鍵字,代表整年度的價值與意義。

2016年,我選「躍進」,讓自己跳躍的前進!

長期累積下來的努力,是該有新的期許,新的氣象,新的作為了!

我很喜歡L.羅恩 賀伯特先生說的這句話:「你的決定,決定你的人生!」。深刻體驗如此,每個決定都正在左右前進的路。

未來,需要決心、需要勇氣、需要面對能力來克服那退縮與放棄的念頭。未來,需要夢想、需要目標、需要意義來驅使自己毫不猶豫的向前跨步。

我一樣有挫折、有沮喪,我一樣有阻礙、有艱難,但看見自己存在的價值時,總是無悔的抬起頭來,仰望天際,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渴望:「前進吧!衷於自己的目標!」。

在EMBA雜誌裡,學到了每天問自己:

我是否盡了全力讓自己快樂?

我是否盡了全力找到意義?

我是否盡了全力投入工作?

唯有全心投入工作產出結果,看見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,才會感受到真正的快樂!

祝福 我的好朋友們 天天歡喜如意!

arrow
arrow

    嚴彩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