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房屋桃鶯店 陳弘偉店長, 4月3日從FB找我,我們並不認識。當時業績不好,在公司排名倒數,自己很難過,沒辦法走出低潮;尋找了很多方法,也都沒用。他觀察到學習標竿 邱繼緯店長的大幅成長,和嚴老師有關,於是決定找我,要上課改變。

 

4月6日我即將到美國進修,他希望能快速改變。於是騰出僅有的4月5日晚上見面。印象深刻,當天是全家人一起來的。他說:「在人生的重要時刻,ㄧ定要全家參與。」有趣的是他知道卓越套組12萬後,到見我之前的兩個晚上沒辦法睡,覺得是一筆很大的支出,想到老婆、小孩還有房貸,經濟壓力很大;同時又有個想法,知道自己要改變,ㄧ定得來。

 

我告訴他:「上課繳費是為了要成功賺更多錢,不是花錢。」如果下定決心,ㄧ次痛繳清,保證業績馬上進來,學費就賺回來了,而且很快印證。我會先教你幾招,立即翻轉現況;就算我在美國,ㄧ樣幫助你得業績。

 

他看了太太ㄧ眼,尋求意見(可見付學費對他的壓力有多大)。太太對我說:「先生是很固執的人,不容易被說服,嚴老師他跟你不認識竟然會相信你,我支持他的決定!」於是,當場刷卡繳費。

 

奇妙的事發生!才教他三招,4月6日我都還沒上飛機,他就成交了。

 

他說:「超神奇,忽然成交了一個案件,而且客戶雙方都是從沒有到有,就這樣促成了。我真的覺得很神奇從無到有賣出ㄧ間房子,連太太都以為我在騙她。」

就這樣,持續好事發生。短短的兩個多月,業績十足的改變,從原本的102名前進到第20名,整整進步了82名。兩個月左右,已經做到跟去年差不多的業績。

 

他說:「其實我覺得我真正是下了那個對的決定。」

 

他說:「 現在我跟我的團隊越來越契合,我真的覺得我們可以邁向冠軍。都是嚴老師的提拔跟幫助,給我很多的建議,我覺得我找到一個人生中真正指導我的好老師。」

 

他領導上碰到問題,就會問我。並把我回覆的錄音放在耳朵旁邊反覆的聽,不是一遍兩遍,是聽了十遍十五遍。他說這讓他激發出更多的靈感,在工作上更有展現。

 

他讓同事、員工屬員覺得訝異,怎麼短短時間改變這麼大,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。弘偉店長從業績倒數幾名的低潮,轉變成此刻正展現雄心大志往冠軍之路邁進。

 

店長渴望改變的心,讓當時在美國趕課超忙情況下的我,仍然撥時間回覆他,加上邱繼緯店長的指導,有了亮麗的展現。在改變後,也願意見證這過程,他覺得要把這個力量傳遞出去,能讓更多人知道。大家互相幫助、相挺的心意,讓老師更有熱情付出,感恩一切美好事情的發生!

 

不管如何,現在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的你,要決定,毫不懷疑的決定,自己的工作、生活都更上層樓、有更好的展現!

arrow
arrow

    嚴彩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