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來美國上課的第二天,先生給了我一個大驚喜,報了我希望他上的課程。因為共同的學習將讓彼此更緊密,目標更一致,溝通更有默契。特別感到欣慰的是,也有非常多的家庭,全家一起在正向力機構上課,建立了和樂的基石,迎向美好充滿機會的未來!

在這溫馨的五月裡,我們特別報導紅人國際事業,黃勝明董事長全家一起上課後的心得感想。黃董是一位讓人刮目相看、行動力、魄力十足的人,他會成功是必然的。洪淑華老師更是美容界的菁英,除痘技術一流,經營服飾與美容事業,深獲客戶支持,事業不斷擴展。

兩個兒子景濤、景玄,也都各有所長,現正展現個人意志,朝理想目標邁進。我常想,給孩子萬貫家財,不如給他們一輩子的競爭力。黃董夫婦正是這句話的最佳詮釋者,他們的選擇,總是朝著對孩子未來的前瞻性考量。

和黃董一家人建立了深厚的情感,彼此的支持、相挺、互相幫助,讓我的講課生涯更有意義。謝謝他們,帶了許多好朋友來正向力上課,讓嚴老師的熱情得以擴散到各地,心中誠摯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彩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