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童話夢想家.jpg 

彥如邀請我去上她的節目談親子關係。

雖然上電台好幾次了,還是有一點點緊張。

相對彥如主持節目的純熟,真是羨慕!  

 

環宇電台彥如主持.JPG 

彥如在主持時,要扮演好幾種角色,同時要轉換各種聲音,都很自然,真是讓我佩服! 

她說:「聽她節目的對象是小孩,但有父母陪同,親子一起收聽。所以主持時難度相對增高,因為要兩者兼顧。」

嗯!我覺得她主持的很好!

她,覺得我講的很棒! 

 

環宇電台.JPG 

好喜歡照片上的這個小女孩。

嗯!聽見幸福的聲音,記得喔!FM96.7

天天和彥如在空中相遇。

聽她的童話夢想家 

 

她的節目是在 FM96.7 周一到周五晚上八點到八點半播出。

我被訪問的時間是在10月26、27、28 (二、三、四) 的晚上八點播出。

適合親子一起收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嚴彩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