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還沒蓋大安森林公園,信義路旁的巷子裡有教會,唱唱詩歌,學彈吉他。雖然我不是基督徒,卻也因為喜歡唱歌,讓我這離鄉背井的鄉下人,多了人間溫情。再回首已是好久好久的往事了!但是,再次看到這歌詞,已經忘了教我的人長什麼樣子,但那氛圍,暖暖的感受,再次湧入心頭!就是喜歡!!!

  

最近常下雨,還真是沒有月亮的晚上哩!

有時,回憶好美!好美!

 

 

嚴彩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01 Tue 2008 23:08
  • 相思

相思,歌詞很短,但意境很長。平常做諮商的工作,常要去傾聽男女間的愛恨情仇。有時像戲裡的情節就真實的呈現於現實生活中!愛,力量很大!殺傷力也很大!啊!相思呦!苦了人世間多少人啊!清唱這首歌,特別多了愁滋味的感受哩!

  

朋友,你有相思嗎? 相思何人?何人相思?

我要 我要 我愛 我愛

 

 

嚴彩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Jan 01 Tue 2008 21:48
  • 找尋

整理年輕時的東西,發現老舊的歌詞,不自覺的好想唱喔!然後就很陽春的用iPhone手機,簡單的錄了起來。分享是一種喜樂,其實心中也靦腆,就怕你笑囉!那就聽聽看清唱的味道,懷舊的感覺是否和我一樣,暖暖的!

  

你若喜歡聽,記得留言掌聲鼓勵喔!

若不喜歡聽,就請多多包容哩!

 

 

文章標籤

嚴彩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