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502  

年輕的阿嬤,開明的媽媽,賢淑的太太,烹飪達人,成功的老闆,這些詞都還不足以形容佳容的好,真的。如果你認識她的話,也會這麼說。


淑美介紹她來上課,她認真做筆記,並樂於分享她在生命力機構所學的給家人、朋友,她把兩個女兒和女婿都送來上全部的課,讓我好感動!


又幫我推薦給企業老闆,當董事長邀約我吃飯時,她開心的說:送我一個生日大禮。


很真的人,把我推薦出去是這麼的高興。她說因為嚴老師真的幫助我門全家,讓生活更容易。所以推薦給朋友是這麼開心!


佳容!謝謝妳!謝謝全家對我們的支持!衷心感謝與感恩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嚴彩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